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华南区域总部与中国融通南部区域管理公司签订联学共建融合发展框架协议

  10月21日,中国能建华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胡德明与中国融通集团南部区域管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夏建新座谈,双方围绕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进行交流,并签署联学共建融合发展框架协议。

图片    

  胡德明对中国融通南部区域管理公司给予中国能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和华南区域总部相关情况。他说,当前,中国能建正围绕“双碳”目标,全面融入“三大经济形态”,主动顺应“三大发展趋势”,聚焦“七网”深度融合和“六全”领域,全力构建“三新”能建平台。他表示,融通南部区域公司坚持以推动服务强军兴军与融入南部六省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线,创新性谋划、创造性推动工作,与中国能建华南区域业务高度互补。此次与中国融通南部区域管理公司签订框架协议,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是深化双方多领域合作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契机,建立健全常态化对接机制,定期组织开展联学共建与资源共享活动,推动双方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夏建新对胡德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能建华南区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介绍了中国融通集团成立背景、改革发展情况和7个特殊及优势。他表示,融通集团南部区域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深入贯彻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与区域发展重大战略,全面推动央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融合发展。期待与中国能建在华南区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多领域合作,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发展,为全面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会前,胡德明一行在夏建新陪同下参观检查了中国能建子企业承建的新办公楼装修现场。

  中国能建华南区域总部党委委员、执行总经理胡庆,广东火电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瑞华,双方有关部门、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